临时工

主混凹凸【all金党】,不定期会产出其他我所磕的cp的同人文

【all金】《两个世界》♡第二十八章 坚持初心

OOC预警

文笔渣

狗血淋头

平行世界abo向

私设严重

接受的话请往下,喜欢的给颗小心心♥

————————————————————


    金看着抢了雷德座位的雷狮以及抢了蒙特祖玛位置的安迷修礼貌一问:“嗯,安迷修学长,雷狮学长,你们要坐这里吗?”


  众所周知这几天金和嘉德罗斯三人几乎都是形影不离的,就连吃饭都是四个人坐一张桌子,现在雷德和祖玛没得位置了,金这么问倒也情有可原。


  可惜雷狮和安迷修没看出来,一个点了点头,一个道:“对,在下想坐这里。”


  “好的,我明白了。”金说完当着这俩人的面扯了扯嘉德罗斯的衣袖,端起餐盘,示意嘉德罗斯一起去雷德和祖玛所在的那一个餐桌,毕竟刚好还空两个座位嘛。


  嘉德罗斯难得没有反驳金,淡淡的瞥了雷狮和安迷修一眼,站了起来,端着餐盘和金一起往另一个餐桌走去。


  雷狮和安迷修面面相觑,两人突然有些痛恨为什么凹凸中学作为第一中学,餐桌怎么只能坐四个人!!?真是太可恶了。


  两人没办法,只能决定换个时间去找金。


  而此时此刻与布兰珂同坐一张桌子的格瑞也在观察这边的情况。


  布兰珂见着格瑞德视线一直往金那边飘,心里非常不舒服,吃着餐盘里的饭都感觉没了味道:“格瑞哥哥,你是想去找金吗?”


  本来布兰珂只是试探一问,没想到格瑞竟然冷淡的回答了。


  “嗯。”格瑞。


  布兰珂这下可坐不住了,连忙问:“格瑞哥哥,你为什么要去找金啊?”


  格瑞有些奇怪的看着布兰珂:“秋姐不是让我们照顾金这个表弟吗?还一直想请金回家里坐坐。”


  布兰珂反应过来,立马道:“对,对,瞧我这个脑袋,都忘了姐姐说过这话,可是上次金不是拒绝了我们吗?然后还跟嘉德罗斯回家了……然后……请假了三天……”(回来还和嘉德罗斯穿了同款t恤)


  格瑞难得多话:“就因如此,我们才更要搞清楚这三天发生了什么,金是我们的表弟。”


  布兰珂试图从格瑞的眼镜里发现什么,不过格瑞确实显得坦坦荡荡,于是她便松了一口气,道:“那我们等会儿去找金吧。”


  格瑞巴拉着饭,淡淡到:“嗯。”


  “唉,雷德,你看我对你好吗?”金调笑着问到。


  雷德懂金的意思:“抽泣,抽泣——金你不愧是我最好的朋友!”


  “对了,不要管他们,你以后也得和我们坐一张。”雷德开口。


  “那是当然!”金:“不过安迷修学长和雷狮学长为什么会突然和我们坐一张呢?太奇怪了,我和他们也没很熟啊。”


 “就上次安迷修学长算是帮过我一次,啊,雷狮也是,也不算特别熟吧,怎么就挑了我们这个座位呢?你看其他人看我们的眼神都不一样了。”金疑惑。


  金现在时刻谨记黑金的话,即使以前在大赛有过过命的交情,但在这个世界当中他们所有人都不认识金,所以不用去强行把关系变好,就顺其自然就好。


  因此,顺其自然的结果是现在他和嘉德罗斯一行三人最熟,目前想要维持关系的也只有这三人,其他人暂且先放一放吧。


  至少金在向创世神许愿的时候就是希望在没有他的世界里,朋友们都好好的,开心的活着,而这个情况他从来这个世界的第一天就知道了。


  是他忘了初心,看到不记得他的朋友们,他开始伤心,想要试图回到以往的关系,想通这一点,金就释怀了,再也不会像刚开始那会儿,因为一点点小事就难过。


  过去已然回不去,现在这样的局面真的很好,创世神愿意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让他来到这个世界,黑金和白金虽然沉睡了,但还是好好存在于他的意识当中,只要他遇到危险,便会保护他,他的家人一直存在,,而他的朋友们,都生活的好好的。


  “你个渣渣,想那么多干嘛?他们爱坐哪坐哪,对了,跟你提一件事。”嘉德罗斯说不出口,示意雷德说。


  雷德不愧是跟了嘉德罗斯好几年的人,立马懂了嘉德罗斯的意思:“金,我记得你是一个人住吧?”


  金有些愣怔,不知道雷德干嘛突然问这个问题,但还是乖乖的答到:“那你在我老大家住过三天了,感觉怎么样?”


  金虽然没有他变小那三天的记忆,但是冥冥之中觉得那三天嘉德罗斯肯定对他很好,于是答:“当然是住的很开心啊!”


  雷德加油道:“那我们三个是不是你最好的朋友。”


  金沉默了一会儿,或许以前不是,但至少现在确实是:“对啊,雷德,你怎么了,难道你觉得你要失去我了?怎么尽问些像是你没有安全感的问题。”


  金戏精上线,表演了一波。


  雷德咳了咳,再接再厉:“也不是,不过现在好了,既然你是一个人住,那你一定会无聊的,也不安全,你住在我们老大家又开心,你和我们三个人是最好的朋友,而我和祖玛住老大家,你会更舒服更自在的。”


  雷德说出了他的目的:“金,你以后要不要来我们老大家住?不用担心,我老大家房间很多的。”


  嘉德罗斯给了雷德一个赞赏的眼神:“渣渣,来不来?我可是第一次邀请人,你要是拒绝……想好后果。”


  “噗嗤——”金先是感到非常意外,愣了一下,听到嘉德罗斯的话一下笑出了声:“嘉德罗斯,你怎么邀请说的像威胁一样。”


  “你不用管那么多,你说来不来就行。”嘉德罗斯。


  金:“真的可以吗?”


  嘉德罗斯:“可以。”


  雷德:“金,来吧来吧,我还想和你分享好多小说的,而且你的omega 生理知识太欠缺了,我给你补补,我们是朋友。”


  金看着眼前的三人,仿佛时间拉回到了大赛,金没考虑多久就答应了:“那以后就请多多指教了!”


  金答应的原因不止是因为他和嘉德罗斯是朋友,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嘉德罗斯见过他变小的样子,原本他还在为怎么为每个月变小解释的时候嘉德罗斯兼职就是社区送温暖。


  因为金害怕,假设他自己一个人在家,下一次再次变小的时候他失忆会乱跑。


  但有嘉德罗斯在就不用担心了,虽然嘉德罗斯可能会对他前面那个说辞产生怀疑,但这都不是大事。


  雷德:“欢迎。”


  祖玛:“欢迎。”




评论(6)

热度(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