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工

主混凹凸【all金党】,不定期会产出其他我所磕的cp的同人文

【all金】职业病.1路见不平

OOC预警

文笔渣

狗血淋头

道士向

私设严重

接受的话请往下,喜欢的给颗小心心♥

————————————————————



  离放学时间还有半小时,金心安理得的来到自己日常翻墙的地方,看了眼周围,没人。


  “雷狮,你今天又逃课!”墙外突然传来一个男人温和又磁性的嗓音,金刚要翻墙出去的动作突然顿住,金所选的这块翻墙地的外面是一条小巷子,并且很古老,因为这条小巷子里不但死过人,还传言闹鬼,所以一般人都不会走这一条路。


  金也没听清楚外面的人具体说的是什么,但略微一想,总之不会是老师同学之类的。老师虽然巡查,但绝对不会来这个地方他是知道的,而同学就更不会了,除了他,这一中里面 会不到下课时间就走的人少之又少。


  金后退了几步,打量了一下与墙的距离,一个健步,利用助跑的动力,踩住墙,就像电视里演的飞檐走壁,连手都没用到就跳出了墙外。


  单膝下跪的落地法,金站了起来,拍拍一只膝盖沾到的灰,转身就要走。


  刚抬头,金就看见了一个颜值非常高的男生,约莫比自己大那么一两岁的样子,棕褐色的头发,五官端正,长的十分温和。 


  金愣怔了一下,又马上移开了视线,移开视线的方向恰巧又看到了一个颜值和这个棕褐色头发的男生不相上下的男生,戴着一个星星图案的头巾,一头紫色的头发,穿的,厄……在金眼里算是放荡不羁,嘴角噙笑的看着棕褐色头发的男生。


  他身后还有三个人,一个,嗯,怎么说呢,金一眼看过去觉得他像一条大型犬。还有一个在假笑的男生,像是这个大型犬的驯养人,金看不透他的眼神。而最后一个则长在了金的审美观上,他看着非常冷静,给金就类似于诸葛亮一样运筹帷幄的军师的感觉,一条红色的围巾包裹着他,也没有像其他人一样乱七八糟的染发,就单纯的黑发,最最最重要的是他和自己一样戴帽子!


  金望了望独自一个人的棕褐色头发的男生,又看了看他对面的四个人,一瞬间他仿佛突然明白了什么。脑内立即有了八百字的小作文。


  随即暗暗道:“果然帅的人都想在一起。”


  金察觉到双方的气氛,总算有了点反应。


  金看着眼前的一群人,掩嘴轻声咳了咳,“朋友,追人不是这么追的,你怎么能强迫别人呢?慢慢来。额咳咳咳,我不歧视同性恋,支持你们。”


  对峙的安迷修和雷狮几人一脸懵,什么追人?什么同性恋?什么强迫?


  率先开口的是雷狮,“小鬼,劝你走远点儿。这是我们的事情。”


  “唉唉唉!怎么能这样呢?还有没有法律了?你们真不能强迫别人做不愿意的事啊!”金天真的说道。


  “不用管他,安迷修我看你不顺眼很久了,整天抓着我就扣分,刚好现在你又来了,今天咋们好好算算以前的账。”带头的雷狮开口就是学校不良少年的语气。


  安迷修见雷狮如此,“那好,要是雷狮,你今天输给我,你就得乖乖回去上课。”


  “早这样不就好了吗?能用拳头解决的事都不算是事。”雷狮开口。


  金默默的看着局势,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相爱相杀?他这算是见证了一出大戏吗?原来他还站反了啊,不是那种不良学生X优等生啊,而是反过来的那种风纪委员X不良学生的戏码,金突然觉得自己可以了!


  眼见着安迷修从自己身旁经过,金见势,迅速扯住了安迷修的衣袖,安迷修回头就看见比他只到他肩膀的金朝着他挤眉弄眼,安迷修疑惑了。


  金见安迷修没有懂自己的意思,用着只有两人才能听到的声音说道:“你真就这么过去了?咳咳咳,你打得过他们吗?他们那么多人,而且追人不是这么追的啊,你可以换种方式的嘛。”


  安迷修继续疑惑:“什么追人?”


  金:“……你怎么还不懂啊!”金气的跺了跺脚,这家伙怎么还不懂,智商呢?


  “安迷修你还打不打?本大爷很急的。”雷狮看着安迷修和金发小子唧唧歪歪,不知道说什么,“难道这是你一中的朋友?”


  金在聊的过程中早就把安迷修看成了智商有问题的白痴,他自认为自己在看了那几本从凯莉手里借来的原耽小说后就是情感界的大佬,他可见不得明明能用其它方法追人却偏要涉险来去证明自己所谓的爱情的人,关键是这同样会给对方造成困扰,金打算好好说教说教安迷修。


  可事与愿违,那边的雷狮催促着打架,而显然安迷修这个恋爱脑智商直接为零,对面那么多人,他还想要上前。


  金一个用力把安迷修扯回到自己身后,自己则挡在他的面前:“你们这么多人对他一个好意思吗?”


  安迷修暗自感叹这学生手劲怎么这么大的同时,听到了雷狮远远而来的嘲笑声,“安迷修,你以为我是什么人?本大爷还不屑于用我们雷狮海盗团四个人对付你一个。”


  “唉,那你们早说清楚嘛,搞得我以为你们四个对他一个。”金无奈摊了摊手。


  雷狮有些气氛的看着这个突然来捣乱的丑小鬼,“小鬼,一中的?你也逃课?”


  金这时候自豪的挺了挺胸膛,得意洋洋的表示:“我可是年级第一,老师不怎么管我的。”


  雷狮作为不良学生,突然感觉金在嘲讽他,而且是那种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的。


  “滚远点儿,臭小鬼,管你什么年级第一,你最好离远一点。”雷狮。


  “小鬼,可不要打扰雷狮老大哦,雷狮老大生气了,后果是很严重的。”帕洛斯淡淡的把玩着头发看向金发少年说,“而且这不是你们一中的事。”


  “老大,我也想打架。”佩利。


  “……佩利,退下。”雷狮。


  卡米尔:“……”


  金觉得那个名叫佩利的非常委屈,然后他又回过头来看了一眼安迷修,身高上就比雷狮矮,看他瘦弱的样子也不像打得过雷狮。


  金觉得他有必要出手拯救一下安迷修,本就自来熟的他,“要不这样,加我一个,我也想打架,要是我们赢了你们就乖乖听安迷修的行不?”


  “好啊,老大老大,加我!”佩利兴奋的表示。


  雷狮嗤笑,“果然,这小鬼和安迷修认识,我接受你的建议,不过臭小鬼,输了可别耍赖,而且别哭鼻子。”


  “当然,绝不会哭鼻子。”金笑容满面。


  “……”安迷修来抓雷狮回去上课,结果他自己都不知道他被莫名认识的金打上了一个智商为零,追人都不会追的标签,而且他完全不知道事情为什么就变成了这样。


  雷狮本以为金很弱,结果交手了之后才发现金是有练过的,可能力量上确实比不过他,但是金胜在灵巧雷狮只觉得安迷修都没有金难对付,结果,安迷修没怎么出手,倒是金揽了所有。


  所以最后的结果是:金本来就只是不想让安迷修受伤才出的手,所以他们算是打成了平手。


  “安迷修,算平手,反正本大爷是不可能回去上课的。走了。”雷狮。


  “老大,那个金发小子很有意思唉,我打的好爽。”佩利。


  “等等,你们别走啊!打架五十!送一张符。”金说话不过脑子,几乎是条件发射的和雷狮要钱还有递过去一张他们祖传的黄符纸。


  说完金像傻子一样的看着自己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干了什么,金后知后觉收回自己的手,挠了挠头,“啊,意外意外,我这个是职业病。”


  “小鬼,你叫什么?”雷狮没管金什么职业,只是面对面问这个矮着自己一大截的小鬼。


  “啊,我叫金。”金回答。


  “我记住了。”雷狮。


  金看着雷狮他们远去,这才回头看安迷修。


  安迷修则完全不在状态,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样子。


  “……唉,安迷修学长,啊,我大概应该可以叫你学长吧?你好像是附中的。”金不确定的问。


  “啊,可以啊,我应该比你大。”安迷修表示。


  “那么安迷修学长,我郑重的告诉你,以后不要再那么不过脑子的和别人打架了好吗?我看你是优等生吧?而且我看着你是要追雷狮的样子,可追也不用这样涉险啊,你看看你的身板,你打的过雷狮吗?还有……”金长篇大论的开始教训安迷修。


  “我……我不喜欢……”安迷修知道金误会了,特别着急解释「我和雷狮没关系啊,而且谁说这身板打不过雷狮,你说我之前能不能看看你自己!!!」


  “你什么你,反正下次不准这样了,我的名字你也知道了,有事下次来一中找我,我算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了,反正我们算是朋友了。”安迷修还没说出口就被金打断。


  “我真不是……”安迷修。


  “啊啊啊啊,我忘记了,我还有事,下次见。”金挥手朝安迷修告别。


  安迷修做出了一个挽留的动作,“你等等,听我解释!”


  可金理也不理他,直接就跑了。安迷修看着金离去的背影,流下了悲伤的泪水。





有话:这个我在易次元更过,是本人,但当时要参加培训所以没完结,现在和《两个世界》一起重启,日期双数更这篇,单数更《两个世界》放心入坑,绝对不坑。


评论(11)

热度(1518)

  1. 共1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